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超场域:乡村与都市空间的文化实践”展将开幕(组图)

“超场域:乡村与都市空间的文化实践”展将开幕(组图)

2017-03-21 12: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 王铁教授主持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 王铁教授主持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教授,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晓琳女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 刘原先生,河北省兴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强占坡先生,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博士导师王铁教授,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彭军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段邦毅教授,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农工委书记张国臣先生,点意空间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总裁吕玉贵,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建筑设计研究院特聘设计师韩军副教授,立邦工程市场总监尤斌女士,家饰杂志主编米姝玮女士,河北省平泉县天罡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建华女士,中艺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伊俊康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