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买3瓶可乐偷2瓶洋酒 男子为了收藏竟行窃(图)

买3瓶可乐偷2瓶洋酒 男子为了收藏竟行窃(图)

2017-03-21 13:52 文章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男子为收藏洋酒在超市偷盗,通过购买3瓶可乐掩人耳目,将2瓶洋酒带出,没想夜间遇到民警盘查时露馅。昨天,涉嫌盗窃犯罪的河南籍男子郑某被东西湖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今年28岁的郑某,系河南汝南县金铺镇人。3月19日下午3点,有收藏洋酒爱好的郑某,来到武汉汉口建设大道一家超市3楼,趁超市工作人员不备,将价值2496元的2瓶马爹利洋酒偷偷装进自己的单肩挎包内。为了掩人耳目,不引起超市收银台工作人员警觉,郑某拿着3瓶可乐饮料主动到收银台结账,并趁机将偷来的2瓶洋酒带出超市。

昨天凌晨1点,郑某带着偷来的2瓶洋酒,行至武汉东西湖区径河农场十字路街附近路段时,在此执行治安盘查任务的东西湖公安分局径河派出所夜巡民警盘查,并发现他身上携带有一把管制刀具,于是将其带往派出所审查,继而在郑某的单肩包内发现2瓶来历不明的高档洋酒,郑某神色慌张。

在民警追问之下,郑某一会儿说是自己所购,一会儿说是朋友所赠,破绽百出,只得交待自己盗窃2瓶洋酒是为了收藏,好在朋友面前显摆。没想还没来得及放回家,就被民警查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