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巴塞尔表展变身颜王争霸赛 颜值高的表先露面了(组图)

巴塞尔表展变身颜王争霸赛 颜值高的表先露面了(组图)

2017-03-21 14:54 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还有一周,囊括最多品牌、影响力最大、参展品牌和人数最多的巴塞尔表展就要开幕了。很多品牌已经提前露出了部分新品,它们个个“颜值”出众,让人“一见钟情”。

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Classic系列 Cherry Blossom腕表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Classic系列 Cherry Blossom腕表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呈现雅致迷人的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Cherry Blossom 腕表,将樱花绚烂的瞬时之美凝固于表盘之上。此款腕表新作以钻石和 粉红刚玉再现缤纷烂漫的花景,颂赞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并将其化作永恒,定格 于廓形简洁的表壳之中,与海瑞温斯顿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建筑线条相呼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