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又有消息说蓬皮杜要在上海开分馆了(组图)

又有消息说蓬皮杜要在上海开分馆了(组图)

2017-03-22 13:1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法国巴黎的蓬皮杜艺术中心法国巴黎的蓬皮杜艺术中心 

澎湃新闻记者 陈若茜综合报道

十年来,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将在上海设立分支机构的消息时不时会出现,然而一直未有进一步动向。然而,据国际知名艺术杂志The art newspaper最新报道,巴黎蓬皮杜中心上海分部或将落户“上海西岸”。

据The art newspaper报道,巴黎蓬皮杜中心将在上海西岸文化区设立一个分支机构,称这一计划已经取得了很好的进展:计划中的蓬皮杜艺术中心上海分部将被纳入在建的西岸美术馆内。西岸美术馆由英国建筑师大卫·奇普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设计,选址靠近收藏家乔志兵打造的上海“油罐艺术中心”,预计在两三年内建成开放。美术馆将展出蓬皮杜艺术中心的艺术品,并重点展出中国当代艺术。

但大卫·奇普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的工作室对外表示,西岸美术馆的开放日期暂未确定,而巴黎蓬皮杜中心对这一消息也不予置评。澎湃新闻记者又就此事向上海西岸集团相关人士进行求证,对方则表示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