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男子撞脸达尔文 与英镑纸币上几乎一模一样(组图)

男子撞脸达尔文 与英镑纸币上几乎一模一样(组图)

2017-03-22 13:15 文章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跟明星长得非常相似,而那张“明星脸”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还原度都非常高。近日,就有人在英国发现了一位当代“达尔文”。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在英国怀特岛的一家酒吧内,网友罗伯·莱特(Rob Light)和他的朋友们在不经意间注意到,吧台旁坐着一位老绅士,正在细细品酒,而他的外貌神态和10英镑纸币上的博物学家达尔文简直一模一样。

莱特拿出10英镑,将纸币上印着的达尔文肖像与那位绅士进行比对,他惊奇地发现,他们不仅是花白的大胡子像,连脸的朝向角度都异常相似。莱特笑称:“我只是跟朋友出来庆祝生日而已,没想到却有幸遇见了现实中的伟人!我想我应该请他一杯啤酒。”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