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市面上部分艺术品内容较低俗?文化部回应咋监管

市面上部分艺术品内容较低俗?文化部回应咋监管

2017-03-23 14:2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新网3月22日电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巡视员刘鲁平今日表示,文化部将严查含有禁止内容的艺术品,对艺术品市场实行全领域的内容监管。对于违反《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七条规定的违规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文化部于22日上午召开通报首批艺术品市场案件查处情况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目前市面上有些艺术品内容较为低俗,应怎样加强这方面的内容监管?

刘鲁平就此表示,内容监管是艺术品市场监管的重点,文化部将严查含有禁止内容的艺术品,对艺术品市场实行全领域的内容监管。对于违反《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七条规定的违规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他说,今年,文化部将开展艺术品市场以案施训,通过“实战式”培训模式,提升艺术品市场执法能力,加强艺术品市场内容监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