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致艺术家:你们能对鲜花好点嘛?(组图)

致艺术家:你们能对鲜花好点嘛?(组图)

2017-03-23 14:43 文章来源:艺术云图   作者:YT小讲堂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鲜花已经成了被歌颂的有些俗气的事物,说起鲜花,可能会想到少女、爱情,或者春天。但艺术家们好像总是长着一双异于常人的眼睛,艺术作品中的鲜花,也不只有美那么简单!除了一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美美的鲜花,在更多的时候,花可能被不同艺术家赋予了不同的意义、表现成了不同的样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鲜花是如何被历代艺术家们玩坏的。

Flower Bench, 2007 - Aki Kuroda

科林斯柱式:墓地长出的金银花?古希腊的建筑一向以和谐、典雅、崇高著称,柱式建筑有三种代表性的柱头,分别是雄健有力的多立克式、纤细秀美的爱奥尼亚式以及装饰繁复的科林斯式。暂且不提其他两种柱式,“科林斯”柱式的来历被描述得十分传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