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胸怀大美写山川——“首批巴蜀画派最具实力画家”马惠元(组图)

胸怀大美写山川——“首批巴蜀画派最具实力画家”马惠元(组图)

2017-03-23 15: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2.jpg 

马惠元,1953年生于蜀道广元,回族。

现为中国山水画研究会理事、中国文联艺术创作中心特聘画家、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广元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广元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北京墨笔文化有限公司高级艺术顾问、首批巴蜀画派实力代表画家。二0一六年八月和范杨,马海方等在北京荣宝斋举办《中国画学术邀请展》。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