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武星宽国画作品欣赏

武星宽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4 19: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武星宽,蒙古名,乌兰扎布,1952年出生于内蒙古巴彦淖尔盟。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员,湖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现执教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受聘于国内外8所重点院校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