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隐居精学——王卫明书法艺术展在经典藏艺术汇开幕(组图)

隐居精学——王卫明书法艺术展在经典藏艺术汇开幕(组图)

2017-03-27 08: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王明明.jpg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协会副主席、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接受媒体采访

由东煜经典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隐居精学——王卫明书法艺术展”于2017年3月25日下午在瑞吉酒店经典藏艺术汇展厅隆重开展。中国文联副主席左中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协会副主席、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中国民革副主席李重庵,陆军总院副院长、书法家魏万林少将、甘肃东煜集团总裁王小军及美术界好友、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系统呈现了王卫明近年来创作的书法艺术精品,共40余件,此次展览也是东煜文化2017年的首展。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