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范扬赴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特展南通见面会隆重举行(组图)

范扬赴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特展南通见面会隆重举行(组图)

2017-03-27 09: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2017年3月26日上午9点,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通市体育局、凯旋体育文化主办,南通江风海韵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范扬体育美术作品赴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特展 —— 首站(南通)见面会”在南通大饭店隆重举行。于再清、范扬、张兆江、朱晋、陈慧宇、周健、王一鸣、徐国祥、杨建、吴爱华、江川林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南通见面会展出了范扬先生部分体育美术作品,这批充满中国元素的体育作品将在五月份在国际奥委会总部洛桑举行特展,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邀约中国艺术家展览。在此次见面会现场范扬先生介绍,体育与艺术一样都是融通的,跨越了时代、地区、民族等元素为人们共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表示:中国文化和艺术的元素融入奥林匹克应该是从恢复中国奥委会的席位之后,此次邀请范扬先生去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办展也是一件明显的标志,同时也是对范扬老师体育作品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