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设计证书考题来袭(组图)

设计证书考题来袭(组图)

2017-03-27 13:21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设计证书考题来袭

2017年艺考刚刚结束,每年都有些奇葩的艺考题目。今天就央美的艺术设计专业考题来和大家聊一聊。如果你也参加了本次艺考,你会怎么设计呢?

考题内容:

关于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与鲍勃·迪伦的背景材料

1.2016年10月13日,瑞典文学院将2016年度诺贝尔文学奖颁给了75岁的美国唱作人、民谣歌手、诗人鲍勃·迪伦(Bob Dylan,1941年5月24日—)。这是诺贝尔文学奖有史以来第一次颁给一位音乐家。诺贝尔奖评委会给出的颁奖理由是:“他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中开创了新的诗性表达。”此奖项被媒体感叹为“有史以来最意外的诺贝尔文学奖”。2016年12月10日鲍勃·迪伦缺席诺贝尔颁奖典礼,而由美国女歌手、诗人帕蒂·史密斯代为领奖及致获奖感言。

2.鲍勃·迪伦在高中的时候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在读大学期间,对民谣产生兴趣。2015年,《滚石》评出史上最伟大的100名唱作人,鲍勃·迪伦位居榜首。作为20世纪美国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歌手,他的作品被广泛认为是当时美国新型的反叛文化的代言。他对一大批同时代的后来的音乐人都产生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