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酒神赞歌到阿卡迪亚:马库斯·吕佩尔茨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从酒神赞歌到阿卡迪亚:马库斯·吕佩尔茨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7-03-28 22: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0328143718_5210.jpg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主持开幕式

由中德双方共同策划,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主办,德国MAP收藏协办,德国贝尔艺术中心赞助的“从酒神赞歌到阿卡迪亚:马库斯·吕佩尔茨作品展”于2017年3月27日下午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德国策展人文策尔•雅克布,贝尔艺术中心创始人维里德里希•冯•莎尔伯爵,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谢维和,艺术家马库斯•吕佩尔茨等先后致辞,清华美院院长鲁晓波,副院长张敢,党委副书记兼绘画系主任郑艺,贝尔艺术中心创始人、主席马跃,清华师生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主持。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