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百岁富豪洛克菲勒:我惟一的嗜好就是那些中国瓷器(组图)

百岁富豪洛克菲勒:我惟一的嗜好就是那些中国瓷器(组图)

2017-03-28 09:20 文章来源:博物馆丨看展览   作者:Y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3月20日,戴维·洛克菲勒在睡眠中安然逝世,享年101岁。代表着这位“世界最老的亿万富翁”的传奇一生就此落下帷幕。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洛克菲勒家族“富可敌国”的表象,而忽略了他们对于艺术事业的坚持。如今,洛克菲勒家族已经是第6代了,除了赞助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外,也一直保持着对艺术收藏的兴趣。传奇生涯终会落幕,但艺术事业却从未有尽头。他年轻时曾说:“我惟一的嗜好就是那些中国瓷器。”

不久前刚刚去世的美国富翁戴维·洛克菲勒曾在自述中提到:“房间里面到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

2017年3月20日,戴维·洛克菲勒在睡眠中安然逝世,享年101岁。代表着这位“世界最老的亿万富翁”的传奇一生,就此落下帷幕。而洛克菲勒家族的百年收藏事业,是否也会因这位家族掌门人的逝世而走向消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