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金华一市民收藏数百颗陨石 价格堪比真钻石(组图)

金华一市民收藏数百颗陨石 价格堪比真钻石(组图)

2017-03-28 09:41 文章来源:金华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一般人的认识当中,陨石一般是黑乎乎的,像是铁疙瘩。但是昨天记者在武义看到,这里的陨石竟然是千奇百怪的,像熊猫、像茶壶、像鸟雀、像鸡蛋,质地也是丰富多彩,有玲珑剔透的、有厚重朴实的,让人大开眼界。

千奇百怪的陨石,让人惊叹千奇百怪的陨石,让人惊叹

郑泽民,37岁,金东岭下镇石塘村郑宅自然村人,在武义做建材生意多年,这些千奇百怪陨石就放在他武义的家中。

据郑泽民介绍,这些千奇百怪的陨石,都是混然天成,没有任何人工修饰的痕迹。

“成因很复杂,这些陨石在外太空绕了上万年,甚至是上亿年,偶然的原因,被地球的引力引到地球上来,通过与大气层的磨擦,有的会爆燃成为灰烬,有些最终来到地球,撞击后也可能成为碎石,所以能完整留下来的,都是与地球充满着缘份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