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龙万和国画作品欣赏

龙万和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28 11: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詩心在胸萬物傳情

——龍萬和的中國畫作品

徐恩存

龍萬和是一位原生活在西南地區的中國畫家,我通過他的作品,與之神交,應該說,他的工筆畫----油菜花系列及其他;以及小寫意山水畫吸引我的注意,然後,更引起我興趣的是他畫冊後面自己寫的跋------“苦咖啡”,文章雖短,文字卻精煉,字裏行間都透出濃濃的心緒與情懷,這是一個當代畫家面對現實,面對當下的生存思考和藝術思考,甚至痛苦多於快樂。

至少在畫家龍萬和這裏,我們看到詩心是他的出發點,在這樣的視野裏,一枝一葉總關情,一山一水都是詩,一筆一墨源於心。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