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带一路——中外文化交流互鉴活动开展(组图)

一带一路——中外文化交流互鉴活动开展(组图)

2017-03-29 09:4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发行方、制作方向各国使节赠送“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并合影发行方、制作方向各国使节赠送“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并合影

“一带一路”,是习近平主席为世界和平发展而提出的伟大构想,是中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倡议,自2013年提出以来,中国继承和发扬丝绸之路精神,砥砺前行,唤起了沿线国家的历史记忆,引发国际社会热烈反响,开启中国影响世界的重要主场外交活动,为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合作和社会发展铺就一条共同发展繁荣的复兴之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