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7最高逼格展: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在京发布(组图)

2017最高逼格展: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在京发布(组图)

2017-03-29 09: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二届长江双年展第二届长江双年展

新闻发布会:2017.3.26 3:00pm

地点: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一楼报告厅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恒通国际创新园C7

Curator Team | 策展团队:Bisi Silva、崔灿灿、王庆松 Openning| 开幕:2017.4.28

Duration | 展期:2017.4.28 – 2017.7.28

Venue | 展览: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

第二届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新闻发布会于3月26日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召开,策展团队公布此次双年展征集情况及公布部分入选名单,并详细介绍此次展览的理念与具体细节。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馆长邹玲,参展艺术家庄辉、刘婷,以及第一届影像双年展的获奖者宗宁,与策展人王庆松、崔灿灿共同讨论。本届展览的主题为“万丈高楼平地起”,试图从影像艺术在自身发展的历史中,所经历的来为出发点,采用邀请和征集两种方式,在全球范畴内进行为期一年的征集评选,最终于4月28日落地重庆,呈现此次评选结果及展出,展览为期90天,由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主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