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归民众”系列活动书画艺术精品展在国贸举行(组图)

“艺归民众”系列活动书画艺术精品展在国贸举行(组图)

2017-03-30 16: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智慧中国网2017年3月29日报道,为弘扬中国文化艺术,艺术回归大众,2017年3月29日由北京普瑞祥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惠云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亚德恒通国际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张家界茶坤缘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和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艺归民众"中国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书画艺术精品展在北京国贸举行。本次精品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文艺应以人民为中心","社会主义的文艺,从本质上讲就是人民的文艺"。这就是说,文艺来自于人民,应归属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我们的文艺是为人民大众的"。只有人民大众,才是文艺创作的源泉与生命。任何脱离人民大众的艺术,最终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枯竭死亡。"艺归民众"既是所有文学艺术的命脉,更是时代和历史的呼唤!北京普瑞祥华文化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国文化艺术的传播,精心打造了中国文化艺术平台和APP,集中展示中国文化艺术;国贸中心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商务服务企业,积极支持中国文化艺术的弘扬与推广,双方共同主办本届精品艺术展及后续的多场系列活动,是希望籍此平台,有更多机会为中国文化艺术回归大众创造条件并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