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崖柏木雕:木中国宝文玩界的宠儿(组图)

崖柏木雕:木中国宝文玩界的宠儿(组图)

2017-03-31 19:21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太行山悬崖上生长着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崖柏。本是傲立深山无人识,却一朝跻身中国名木前列,崖柏,如今已是根艺界、文玩界的宠儿,以其艺术的外观,紧密的质地,怡人的气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尤其是近几年优质崖柏数量巨降,这种“可望而不可求”的诱惑,更是为崖柏增添了一抹神秘的光彩,身价倍增。

想要真正欣赏崖柏,首先要欣赏自然,因为它的第一个创作者是大自然千雕万琢的杰作,故要从弯曲多变的造型中领会不屈不挠的崖柏精神,在似与非似中寻找妙趣,体验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