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安东尼·葛姆雷雕塑作品欣赏

安东尼·葛姆雷雕塑作品欣赏

2017-04-05 20: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其艺术生涯中,葛姆雷一直以自己的躯体作为原型,并以此为出发点探索躯体与其寓居的空间之间的关系;在此期间他通过雕塑艺术形式创造了过去二十年来最富雄心壮志,最为人认可的部分作品,包括《土地》、《北方的天使》以及最近为格林尼治千年穹创作的被过滤广告 《量子云》。

葛姆雷在德国库克斯港和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均有大规模的作品。他多次参加集体作品展,如威尼斯双年展和第8届文献展,并在白教堂美术馆、色本特美术馆和白色立体美术馆举办过个人作品展。

葛姆雷于1994年获得特纳奖,1999年获得南岸奖。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