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欧友进油画作品赏析:饱和性张力的表现形态

欧友进油画作品赏析:饱和性张力的表现形态

2017-04-07 11: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王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作品以写实为基础

欧友进是老艺术家,他的基本功扎实。他作品题材都是亲身体验周围的生活和经历,他以研究者姿态出现,试图以科学家那种细致入微的观察、分析和推理的方法研究表现形式,解剖其中的奥秘,从这一点上看,他是个现实主义者。他以客观、冷静和准确的笔法,描绘出鲜明的物体特征,他经历了中国从改革开放到艺术百花齐放的整个变革时代,他的人体写生或安详或扭曲都是在时代和社会的变化中完成的。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