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他是巴黎画派的大师级画家 毕加索为他的画驻足(组图)

他是巴黎画派的大师级画家 毕加索为他的画驻足(组图)

2017-04-11 09:27 文章来源:芭莎艺术   作者:张一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藤田嗣治结识了众多好友,他在照片中坐着且身着怪异的服装。

藤田嗣治一回家就把黑田清辉老师指定的画具箱砸得粉碎,开始苦心钻研自己的艺术。他作为一个异乡人,没有被困境打败,而是每天用14-18个小时疯狂地作画,只为创作出他内心的完美作品。

刻苦钻研只为“藤田白”

藤田嗣治刚开始的生活十分潦倒,甚至需要将画当作柴火烧来取暖,但是他丝毫没有放弃对艺术的热爱。他将日本浮世绘版画中的细腻线条融合在厚重的西方油画中,独创了类似象牙颜色的乳白色,加上墨线勾勒出的纤细线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