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花梨木有哪些?各类花梨木你搞懂了吗(图)

花梨木有哪些?各类花梨木你搞懂了吗(图)

2017-04-11 21:06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花梨木是红木家具中最常见的名称, 很多在网上学习红木知识的初学者都很难分清花梨木这个种类。

问题: 海南黄花梨是属于花梨木吗?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可能都觉得海南黄花梨是属于花梨木, 但是事实可不是这样,

因为从字面上很容易被误导,海南黄花梨有花梨两个字 。

实际上海南黄花梨木的中文名叫降香黄檀,属于黄檀属香枝木类。

那么紫檀属的花梨木木类具体有那些材质的木材呢? 

1。大果紫檀

主要产地:缅甸、泰国、老挝

2。鸟足紫檀

主要产地:东南亚中南半岛

3。越柬紫檀

主要产地: 越南、柬埔寨、泰国

4。 安达曼紫檀

主要产地:印度、安达曼群岛

5。 刺猬紫檀

主要产地:(热带非洲)

6。印度紫檀

主要产地:印度、缅甸、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的广东、广西、海南及云南引种栽培

7。囊状紫檀

主要产地: 印度

花梨木中被认定为红木的就以上7种材质, 大家一定要记住我, 以后我们去购买红木家具才不会被人黑了,知识就是力量会让你更有魅力。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