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组图)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组图)

2017-04-12 13: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月霖,1963年生于江苏无锡,笔名爵君,别署自在斋斋主,斋名:妙迹堂、妙法精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书画鉴定专业硕士研究生班。法国国立艺术家协会MDA成员,西班牙美术家雕塑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法国泰勒艺术家基金会会员,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理事,英国吴月霖国际水墨艺术中心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华文创作培训基地主任,山海关天下第一书法会馆闲庭会馆艺术顾问。著名画家、书法家、鉴定家。出版有《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吴月霖》、《中国近现代名家书法集》(吴月霖卷,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发行,全国新华书店经销)、《吴月霖现代竹精品选——中国画范本丛书》。书画作品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并被中国国家博物馆等文博单位及著名学者、收藏家珍藏。作品在美国、英国、法国卢浮宫、东南亚等多地展出,并先后在日本、马来西亚举办个人书画艺术展。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

朱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全球副总裁,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收藏了吴月霖的书法作品。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1

Stephen Roux,澳大利亚达沃斯亚洲副主席收藏吴月霖的论坛书法礼品并合影留念。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2

博鳘论坛特意邀请了理查德.阿尔斯通先生。理查德.阿尔斯通任澳大利亚现执政党及自由党主席(元首级)。收藏吴月霖的书法并合影留念!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3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收藏了吴月霖的作品。(其协会名誉会长为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

在场见证了他们协会与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澳大利亚达沃斯亚洲副主席成立与启动中澳产业发展联盟仪式。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4

吴月霖与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邰刚、海南商务厅会展局局长李学峰互动交流。

吴月霖作品被澳大利亚自由党主席阿尔斯通等政要收藏5

吴月霖与孙茂华携程集团首席运营官(COO)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