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杨炳延书法作品欣赏

杨炳延书法作品欣赏

2017-04-20 09: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png

杨炳延对书法事业的贡献还表现在组织方面,炳延富有组织能力,早在一九九四年就发起并组织了“太行书画研究社”,并组织会员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在担任中国美术馆领导工作之后,不遗余力地推动书法、篆刻、工艺美术的展览展示、学术研究、教育推广和作品收藏,开美术馆收藏书法作品之先。近年来组织策划了“书法名家提名展”、“书法大家邀请展”、“篆刻名家邀请展”、“情境书法大展”等多个很有影响的大型展览,同时举办了“当代书法创作与文化建构”等多次研讨会。把书法的作品典藏和理论研究纳入美术馆的常规工作,这是对书法事业和美术馆事业的双重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