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组图)

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亮相中国美术馆(组图)

2017-04-21 13: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开幕式现场“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的“西去东来——饶金中油画写生作品展”4月19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展,共展出侨居西班牙的著名画家饶金中精心创作的26件作品,将一个真实的在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具象与抽象之间继承、探索的精神轨迹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邵大箴,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安远远,原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中国艺术报社副社长朱虹子,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丁宁,中国美术馆展览部主任裔萼,中国美术馆馆刊主编徐沛君,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大型活动部主任陈亦工等嘉宾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