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黑人毕加索”巴斯奎特再续传奇(组图)

“黑人毕加索”巴斯奎特再续传奇(组图)

2017-04-21 14:3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

《La Hara》

据报道,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于1981年创作的油画作品将于2017年5月17日在佳士得战后及当代艺术春拍中亮相,估价高达2200万至2800万美元。巴斯奎特的作品近些年频频流入拍场,不断刷新成交记录,也让他与“天价”的画上了等号。

超级收藏家史蒂夫·科恩送拍《La Hara》

史蒂夫·科恩(Steven Cohen)的身份不仅是对冲基金巨头,他还是一名超级收藏家。有资料显示,从2000年开始,科恩便将自己的财富用于对现代艺术的品鉴。从印象派画作到当代艺术,从毕加索、塞尚、莫奈、梵高到安迪·沃霍尔、杰夫·昆斯,迄今为止他已经买了超过300幅作品。

最广为人知是,科恩在2013年豪掷1.55亿美元自美国拉斯维加斯赌王史蒂夫·韦恩(Steve Wynn)手中买入了毕加索的《梦》。他亦是拍卖行最受欢迎的大客户,他于2015年在纽约佳士得以1.413亿美元竞得阿尔贝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1947年的一尊真人大小雕塑《Pointing Man 》。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