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通往湮灭的黑暗航行:夏洛特夫人的狂恋(组图)

通往湮灭的黑暗航行:夏洛特夫人的狂恋(组图)

2017-04-25 08:5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illiam Maw Egley , The Lady of Shalott , 1858

William Maw Egley , The Lady of Shalott , 1858

一天,当圆桌骑士中最出色的兰斯洛特(Lancelot)的身影在镜子中出现时,夏洛特疯狂地爱上了兰斯洛特,他如中箭一般,他骑马走在麦车中间,黄铜的盔甲在阳光下灼灼生辉,那是勇敢的骑士兰斯洛特。他在河边唱着愉悦的歌,策马奔向卡米洛城。万里无云的蓝天下光芒四射的男子,使得远方沉静的夏洛特,紫色星空有如陨石划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