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通往湮灭的黑暗航行:夏洛特夫人的狂恋(组图)

通往湮灭的黑暗航行:夏洛特夫人的狂恋(组图)

2017-04-25 08:59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ohn William Waterhouse , the Lady of Shalott , 1915

John William Waterhouse , the Lady of Shalott , 1915

她决定要去王宫找兰斯洛特,就在她刚刚踏出城堡的门槛的时候,镜子突然碎了,她知道她的厄运就要来临了。为了向往的爱情,她选择了坦然面对,她要乘船划向那个城堡,如果能够见到他心爱的蓝斯洛,对她来说,死不足惜。她把亲手编织的美丽挂毯铺在船上,松开缆绳,唱着生命中最后的歌,任由小船顺流向下游的王宫漂去。她象那条在不知不觉间滑入河流无垠黑暗的小船,踏上了一条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会在哪儿终止的死亡之旅。她眺望王宫,等待时间停止的那刻……

她离开了魔网,她离开了织机,她三步迈出房屋。她看见了盛开的水百合,她看见了钢盔和羽毛,她望向卡米洛。魔网远远飘走,魔镜片片碎裂。“诅咒已降临我身。”夏洛特夫人哭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