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你应该知道的十件埃尔格列柯的作品(组图)

你应该知道的十件埃尔格列柯的作品(组图)

2017-05-03 08:52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羊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放在男爵胸口的手》(1580年)

埃尔?、格列柯以宗教题材作品而出名,但他同时也创作了许多肖像画。其肖像画的代表作之一正是《放在男爵胸口的手》。画中的主人公年约三十,他身着西班牙传统服饰,右手放在胸前,凝视着他的观众们。这幅画没有使用格列柯惯用的大胆色彩,而是选用了柔和的暗色调,尤其是白色的飞边衣领及袖口最引人注目。然而,整幅画作最夸张之处在于男爵细长的手指。这幅画作现藏于西班牙马德里的普拉多博物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