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你应该知道的十件埃尔格列柯的作品(组图)

你应该知道的十件埃尔格列柯的作品(组图)

2017-05-03 08:52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羊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奥尔加斯伯爵的葬礼》(1586-1588年)

这幅画被认为是埃尔格列柯最出名的作品。这幅画尺幅很大,为15*11英尺,它被发现于美国托莱多的圣多美教会,画中描绘的是一位著名的慈善家——唐冈萨洛鲁伊斯(Don Gonzalo Ruíz)的传奇故事。故事发生于鲁伊斯离世之后,圣奥古斯汀(古罗马神学家)和圣斯蒂芬都从天堂来埋葬他,所有参加葬礼的人表情庄严肃穆。这幅画的特点是有两个对比的部分:静态的下半部分中的人物包括当地居民、神父、圣徒以及鲁伊斯的上身,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上半部分形似流动的天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