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荆成义国画作品鉴赏

荆成义国画作品鉴赏

2017-05-06 10: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14.jpg

《太阳谷秋意》 93x186cm  2016年

荆成义在花鸟画的创作中题材中,水法的运用得到了突破,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书法用笔和以线为主的笔墨语言局限,使得花鸟画语言更加丰富起来,呈现出新的视觉奇观。笔墨效果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笔法与墨韵浑然天成,墨催笔韵,墨韵夺势,线条运用自如,柔而不弱,刚而不折,处处见其鲜活与野趣。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