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李彤彤国画雕塑作品欣赏

李彤彤国画雕塑作品欣赏

2017-05-06 17: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6.jpg

题目:《新文化反思》  作者:李彤彤  220cm×145cm  1999年

作为传统题材,头像仍然占据着一定的比例,只是创新之作不多。似乎连头像的脸面也几乎是清一色老一套的表情:大智若愚、横眉冷目、老成世故、崇高、深邃、凝重,这些象是从八十年代地穴里翻出来的脸似乎与九十年代中国普通人的气质并没有什么关系,也缺乏一种更高层次的深度体验。只有沈阳青年雕塑家李彤彤的李浴头像具有一种出挑气质,微妙地表达了年轻一代对前辈学人身心之境的理解。

——第九届全国美展雕塑展述评《雕塑》杂志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