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名副其实的珠宝圣地 70%的彩色宝石都产自巴西(组图)

名副其实的珠宝圣地 70%的彩色宝石都产自巴西(组图)

2017-05-11 14:03 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作者:Vick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瓜”碧玺

巴西盛产哪些宝石?

碧玺

如今珠宝中较为受欢迎的碧玺最早就是在巴西被发现的,那是1500年前的事了。碧玺的颜色非常丰富,有红色、绿色、棕色、蓝色、无色等多种颜色,最有趣的是一颗碧玺上可能会出现绿色、红色两种颜色,组合在一起就如同西瓜一样,所以被称为“西瓜”碧玺。

之所以说巴西的碧玺与众不同,那是因为很多地方都可以出产蓝绿色碧玺,但直到现在都只有巴西帕拉伊巴出产的才能称之为真正的帕拉伊巴碧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