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老物件收藏急速升温(图)

老物件收藏急速升温(图)

2017-05-11 22:14 文章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一条“燕牌老缝纫机现在值5000元”的消息,让收藏市场变得火热。

据了解,上世纪50至70年代,几元钱一对的花瓶现在超过200元/对;外观保存完好的葫芦水瓢价格达40至50元;保存完好的一套印有熊猫图案的茶壶、水杯(1把茶壶、4个水杯)在200元至300元。此外,像五珠算盘,印有时代标记的搪瓷茶杯、玻璃镜子、搪瓷盆子,老式钟表及缝纫机等的价格也都超出预期。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名牌收音机如果还能用,价位在千元左右,就连七八十年代生产的老式收音机市价也要三四百元。 ”藏家唐先生称,收藏收音机除了要看品相、外壳、指针等是否完整外,还讲究生产时间和类别。 “若家有30年以上历史的‘老物件’,不要轻易舍弃。它们不仅有收藏价值,更具有历史文化价值。 ”湖皖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