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书画博士之程明震(组图)

翰墨丹青——书画博士之程明震(组图)

2017-05-19 12: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孟云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程明震,号无墨斋主,1997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中国画专业获硕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艺术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04年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研究所博士后出站。现为华东师范大学艺术研究所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中国画艺术的教学、研究与创作,著有《文心后素:文人画艺术研究》、《心灵之维:中国艺术时空意识论》、《刺猬与狐狸:徐悲鸿与林风眠比较研究》等专著。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展览。曾任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副院长,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副会长,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