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惠升碧国画作品欣赏

惠升碧国画作品欣赏

2017-06-03 12: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惠升碧,男,1948年1月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榆林市美协名誉主席、研究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1991年10月《黄土坡》参加第一届全国山水画展,获收藏奖。

1991年7月《横山里下来游击队》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七十周年陕西省美术作品展览》三等奖。

1994年《金色的高原》入选全国第八届美展。

1996年加拿大国际美协《华夏之魂——长城颂,国际美术大展》获铜牌奖。

1999年《老井小曲》获《国画家》中国画美术期刊编辑部、国画家学术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国画家》中国水墨画小品精作展”优秀奖。

2004年作品入选由中国国画家协会、中国书画报等单位主办的“2005中国书画百杰”系列活动,并荣获“中国书画百杰”荣誉称号。

2011年被评为21世纪具有收藏价值与升值潜力的中国100名人物画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