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沃尔沃(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沃尔沃(组图)

2017-06-05 10: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永贵IMG_3774.JPG


刘永贵IMG_3782.JPG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吉利过的好不好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沃尔沃过的怎么样不知所终?只是隐约的感觉到大街上有沃尔沃汽车在跑,究竟与吉利关系好呆一概不知,说实话也没时间去关心别人家的日子。对于车我并不是很爱,所以不懂。耳朵上掛一点听说一点的几种名牌中,只有奔驰、宝马、奥迪能认出来它的标识,而沃尔沃真的没印象。

后来有一次朋友开车接我时我看是辆新车,礼节性的夸了一声,结果朋友很认真地一本正经的介绍起来。从那天起,我才知道沃尔沃是一款安全细数较高的车。仅限于此。

此刻,我忽然想起了多年前,司机红亮和他老婆我们仨在驻马店追过一次外地车的尾,他脸色腊黄的嘟噜了一句:"去球!沃尔沃"。我没概念,心里说:你要把它怼卧,结果下车一看,人家的车有指甲盖那么大的凹陷,我们的车断了保险杠,我说:这该咋处理,红亮说:"咱全责",后来红亮说:他要叫赔的钱多,我就叫红霞(红亮老婆)下车撒泼,还好打电话来个交警(红亮的哥们儿)对方说:拿贰千吧,红亮说:太贵,双方争执不下,最后交警"公正"处理:拿了六百元。从此记住了它的英文标识VOLVO和汉语名字沃尔沃。它的标志还是没记住,我总感觉这车太低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