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沃尔沃(组图)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沃尔沃(组图)

2017-06-05 10: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想想看,不是他的这种纯朴坚韧的个体精神,厚道善良个体灵魂,他的企业不会做这么好、做这么大。看看众多的国有大型企业不是亏损、就是他妈的倒闭。要么动不动就贪赃枉法,腐败潜逃。试问私企老总会去贪污自己的钱?试问总统及内阁成员,不领工资的他们还会去贪污纳税人的钱?

如今,沃尔沃正风声水起,事业蒸蒸日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参与多项公益事业。如作为主要赞助商的哥得堡半程马拉松赛,三年下来就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参加人数己突破八万人。在此祝福沃尔沃一切安好!一切顺利!

此时究竟怎么称呼李书福先生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在此,我应该向他致敬!

李总,这厢有礼了!

2017年5月19日于哥得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