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一片“羽毛”拍870万 这位珠宝女设计师到底有何不同(组图)

一片“羽毛”拍870万 这位珠宝女设计师到底有何不同(组图)

2017-06-08 12:4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年章子怡亮相Met Gala,一袭白色中式长裙搭配玫瑰花瓣形状的宝石胸针。玫瑰花瓣胸针便是来自赵心绮之手。

2015年李冰冰亮相戛纳,冰蓝色的礼服搭配蓝宝石花卉形状耳环,耳环亦是赵心绮的作品。

仿佛撷取自建筑或雕塑艺术中的“立体感”,是赵心绮珠宝作品中最具辨识度的特点。加上女设计师一贯以花朵、树叶以及蝴蝶为创作灵感,让她的作品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座宝石建造的花园。一片金色枫叶形状的耳环,有着秋叶自然的蜷曲表面,遍布其上大大小小的钻石一律以通透双面的手法镶嵌在金叶上,不论正反两面,都可以看到同一枚钻石的不同姿态,也带来更加透亮的火光折射。一枚花朵形状的胸针,三片花瓣围绕祖母绿宝石的花蕊,每一片花瓣都带着柔软的卷边,不论正面背面都铺镶白钻,如同一件可以360度欣赏的雕塑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