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罗芙奥2017年春拍约8.25亿落槌(组图)

罗芙奥2017年春拍约8.25亿落槌(组图)

2017-06-13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常玉-紅底白菊

常玉-红底白菊

今年春拍开场以‘异想世界’小型专场开槌,当中数件草间弥生、奈良美智作品接连拍出高价;拍卖热潮以奈良美智版画带动全场第一波高潮;奈良美智《森子》40万元起拍,历经12口现场与电话互相举价,以96万元成交;接连引发全场惊呼的草间弥生《无限的爱》十件一组版画书,90万元起拍,在12支海内外电话买家与现场数多投标者互不相让之下,引发激烈竞标,历经24口竞价之后最终以504万元成交,创下版画作品新高价,随后更引发众多买家争相竞投草间弥生创作,许多作品接连拍出高预估之上佳绩;另外,多件北欧中世纪风格家具亦再度觅得多位品味人士购藏,成交不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