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有些画里 可能有每个人的人生(组图)

有些画里 可能有每个人的人生(组图)

2017-06-13 09:46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定律和规律,科学家们孜孜不倦探求总结之方物。人之一生也有常规,有一些一定会经历的状态心律,走过之后,或优喜、或愁悲。画家在成“家”之前,亦先为人,他们笔触游走之间,都有脚步触磨过的道路的印记。而有些画里,可能有每个人的人生。

640

5719 法国现实主义画家米勒

《农妇披肩垂褶》素描稿 18.2×13cm

1幅 附证书

来源:让·弗朗索瓦·米勒过世后其工作室专场拍卖(Lugt编号n°1460)1875年5月10日巴黎

法国巴黎私人收藏

米勒的作品以描绘农民的劳动和生活为主,这点我们从全球最著名的博物馆所收藏的众多油画及卢浮宫收藏的几百帧素描中中不难得出结论,而本拍品画面中正是米勒所最擅长的农妇衣着细节:当时法国田间劳作农妇披肩垂褶的素描稿,笔法圆熟,用意精到,值得珍藏。右下有让·弗朗索瓦·米勒工作室专用章(J.F.M)。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