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施云翔南太行山写生强化班招生简章

施云翔南太行山写生强化班招生简章

2017-06-20 13: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骞世界书画院全国名山大川写生创作系列活动 ——“ 写生中国 ”施云翔青绿·彩墨山水画

南太行山写生强化班招生简章

大骞世界是国内知名的文化艺术类自媒体平台,通过线上发布视频图文、马子骞脱口秀、书画教学专题讲座及线下推广高端书画教育培训活动等形式,打破艺术的高冷围墙,让艺术融入生活。大骞世界书画院2016年开始举办“大骞世界书画院全国名山大川写生创作“系列活动,并决定于8月举办“写生中国”施云翔青绿·彩墨山水画南太行山写生强化班,特聘施云翔老师全程指导教学。

一、主讲导师:

施云翔: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书画高研班创作课程导师(主讲教师),大风堂研究会会长,香港东方艺术中心南方联络部主任。原四川峨眉画院副院长、广州书画专修学院教授。

二、写生资源:

本期写生地点在太行山景区一带,这里景区荟萃了太行山水精华,集奇、险、俊、秀、幽于一谷,是太行山水精粹所聚之地,兼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九寨、青城之幽,黄山、峨眉之秀。

云海浩瀚险峰幻迭,苍柏翠绿郁郁葱葱;清泉飞瀑处处美景,绝壁石隙皆可入画。既有北方山水的雄阔壮伟,又有南方风光的文静秀美。苍劲狂野的险峰俊岭,旷古雄壮的峡谷瀑布,安谧清幽的田园风光,壮美的山川与优美的历史传说,使人流连忘返。

三、课程安排:

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对传统笔墨及形式的审美共性进行分解式学习和训练,从而使学员对传统笔墨语言及形式有深入的理解,可以更加直接的转换到自己的写生或创作中去。

1、由局部写生到整体写生,如先分解讲述并示范石、树、山、云、水的不同画法,让学员分头写生练习,再引导到局部小景写生,最后过渡到全景写生;

2、由具象写生到意象化写生,如先更多的融入古人笔意,逐步融进现代意识和写意精神;

3、由水墨写生到浅洚写生过渡彩墨写生最后过渡到泼墨泼彩山水写生,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力求使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4、写生全程由导师白天景点写生,晚上在回驻地辅导创作,创作出三张以上写生的作品。

四、招生条件:

各省、市美协会员、群艺馆、艺术院校师生、文化机构美术工作者、在职美术工作者、教师以及长期从事书画创作的美术爱好者,年龄60岁以下,超龄者许由医院和家属出具健康证明,以及绘画基础审核。

五、学费及学制:

1、时间:2017年8月1日至8月8日(8天/期);

2、学费:学费:4000元(含食宿、学习用品套装、不含保险、门票、景区交通、索道、导游费等)。

六、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8月1日;

2、返程时间:8月8日。

七、行程安排:

1、2017年8月1日报到(须携带作品2幅用于点评,尺幅不限),导师点评学员作品,安排写生等事宜。

2、2017年8月2日至8月7日在南太行景区一带写生,教学,示范、点评结合进行。

3、2017年8月8日,写生结束,返程。

八、报名咨询:

罗老师电话:010-87739718 13641353613

王老师电话:18501952207

清华美院书画培训中心高研班施云翔青绿·彩墨专项研修班2017年下半年继续招生,咨询电话:罗老师电话:010-87739718 13641353613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