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卢西安-弗洛伊德:看到的是肉体 闭上眼睛却是情感(组图)

卢西安-弗洛伊德:看到的是肉体 闭上眼睛却是情感(组图)

2017-06-23 09:17 文章来源:艺术与财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卢西安·弗洛伊德 Lucian Freud(1922~2011)表现派画家当代最伟大的当代画家卢西安·弗洛伊德 Lucian Freud(1922~2011)表现派画家当代最伟大的当代画家

他画于1995年的《沉睡的救济金管理人》(Benefits Supervisor Sleeping),13年后这幅画在纽约拍卖了3300万美元,成为在世画家画作的最高记录而变得为人熟知。

他有着与生俱来的怀疑、孤独和好奇,使其对世界的感知保持了一种特殊的知觉能力。紧张的笔触、结实的色彩、青筋暴绽的肌肉和日常化的构图,激发出人体内在力量的热情和生命的真实。让人着迷,让人不安!

卢西安·弗洛伊德1922年生于柏林,并一直与他的家人在德国生活。直至1933年为躲避纳粹,他们举家搬迁至富裕祥和的伦敦北部瑞士小屋地区。

在被学校开除后,弗洛伊德又分别在伦敦的中央美术学院和位于英国东南部的东盎格鲁绘画学校学画,师从塞德里克·莫里斯(Cedric Morris)。此后弗洛伊德担任过短期的商船海员。1942年返航后,他开始在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College)读书,认真地开始发展自己的艺术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