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爱上祖母绿的十个理由(组图)

爱上祖母绿的十个理由(组图)

2017-07-11 12:08 文章来源:聚爱铂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5.爱情之石

祖母绿还被称为“成功之爱的宝石”,能给家庭带来快乐与忠诚,也是55年绿宝石婚的象征。绿宝石婚象征着圣洁和坚固的爱情,它能开启心轮,稳定情感,加强凝聚力,给人们带来无限的耐心和无私的爱。祖母绿有保持物质、情感与精神的三方面平衡的能力,让相爱的人能够更加相依相偎。它被认为是爱神维纳斯的宝石,因而恋人们认为它具有提示被爱者忠贞与否的魔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