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军用粮票值多少钱?(图)

军用粮票值多少钱?(图)

2017-07-28 08:40 文章来源:股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粮票是特定经济时代的一种购粮凭证,随后,方寸粮票进入珍藏市场,很快就成为广受追捧的珍藏佳品,特别是军用粮票集吸引了众多乐山的粮票珍藏喜欢者的眼球。那么,军用粮票值多少钱呢?

粮票

粮票

军用粮票价值分析:

军用粮票属于“断代”珍藏品,现早已阻止刊行和流通。住民手里的粮票大多在恒久使用中被消耗了,而绝大部分的库存粮票又被各级粮食部门所销毁,因此现在粮票的存世量并不多。粮票珍藏在国内有着普遍的群众基础,天下的“集粮”雄师生长十分迅猛。

军用粮票收藏价值高吗

军用粮票为纪念新中国粮票刊行60周年,四川省珍藏家协会粮票专业会与乐山市市中区珍藏家协会于日前团结举行了“粮票珍藏主题运动日”,来自成都、泸州、宜宾、眉山以及乐山市内多个区市县的粮友及珍藏喜欢者10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粮票珍藏。

军用粮票值多少钱?

军用粮票值多少钱呢?1957年发行了首套军用粮票,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部军用定额支票”全16枚,票面分面粉、大米、粗粮、马料四种,每种面额为5000斤、1000斤、100斤、50斤四种。目前,市场价格在几万元以上。

1958年版军用粮票是第二套军用粮票,与一九五七年版基本相同,名称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部军用定额支票”,分面粉、大米、粗粮、马料四种票面,每种面额为5000斤、1000斤、100斤、50斤四种。收藏价格已经破万元了。

1960年第三套军用粮票发行,也是第一套军用价购粮票。名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部军用价购粮票”,全套8枚,面额为1000斤、500斤、100斤、30斤、5斤、1斤、3两、2两。这类粮票价格在8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