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03 15: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呼海啸》

周智慧的“致大海”

俄国诗人普希金的《致大海》,是一曲对大海的庄严颂歌,是一种对人生命运的深沉感叹,也是对自由的热情抒怀。而有着“中国画海第一人”美誉的画家周智慧的大海作品,是一首大海之子献给亲人的生命礼赞,是人类对大海表达的新诗篇。

有交响乐般的雄浑壮美,有“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千回百转,有“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心胸气魄;那磅礴的回音,那阴沉的声调,那深渊的音响,还有那黄昏时分的寂静,和那反复无常的激情!在周智慧的笔下,闪耀着奔腾的情感和智慧的光芒。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