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周智慧国画作品欣赏

2017-08-03 15: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沧海沐夕阳》

将海入画,这是一道千古难题,大海难画,这几乎是没有多少画家敢去问津的题材,大海天马行空,瞬息万变,令人难以捉摸,单靠国画的技法,无法表现海浪的立体效果,无法细致地表现浪涛滚滚的景象,单靠中国传统绘画技法表现大海,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周智慧先用十年的时间,对书法和国画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再用了十年的时间,对油画技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最后又用了十年的时间,将中国画和油画的技法融合,并吸取了水彩、版画、壁画、农民画、装饰画等多种绘画技法,独创了一套描绘大海的笔墨技法,形成了细腻、写实、凝练、大气的风格,将大海震撼人心的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