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梦露逝世55周年 钻石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吗?(组图)

2017-08-14 14:5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梦露和乔·迪马吉奥结婚时右手无名指上戴着结婚戒指,图片来自HuffPost。梦露和乔·迪马吉奥结婚时右手无名指上戴着结婚戒指,图片来自HuffPost。

梦露的结婚戒指,图片来自Pinterest。梦露的结婚戒指,图片来自Pinterest。

虽然结婚时两人浓情蜜意,梦露还对媒体宣称要作家庭主妇相夫教子、洗手作羹汤,不过因为两人的价值观不合,在登记结婚的274天之后,梦露就提出了离婚,迪马吉奥曾写信挽留她也无济于事。离婚后迪马吉奥仍对梦露念念不忘,1962年梦露骤逝后,迪马吉奥为她一手操办后事,并派人每天向她的墓前送上鲜花,这一习惯坚持了20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